微光

忙于学习,见谅。
wb:微光浮现light

迪迦的晚年养老(并不)生活(四)


最近暂时不更,要考试,还请各位见谅


写的过于短小我再次表示抱歉QAQ


CP:迪迦and杰斯提斯

攻受:待定


----------------------


到了家,轻轻关上门,迪迦整个奥摊在沙发上。


果然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该逗正义君逗正义君才是王道


揉了揉脑壳子,吐槽一下压榨老年劳动力的某个小牛角,迪迦默默封住了耳朵。


因为……


隔壁那兔崽子TM的又闹腾起来了啊!


再次趴到窗台上,迪迦又一次看向了自家邻居。


……


好吧,和那团火焰打游戏呢。看这热情高涨的,估计很久没玩了?


不管不管,再怎么说也得把窗子关上吧?这样很容易吵到周围人(?)的。


四下看一看,得,他们周围就没几所房子住着人的……


迪迦表示自己欲哭无泪。


不过他也不好去说,他的五感比常人敏感的多,可能在他这里很吵,但是在其他人听来却是很小的噪音。


迪迦撑起身子,给杰斯提斯发了条信息之后便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


“啊啊啊!我怎么又输了!小赛罗我平时干架弄不过你,连打游戏都弄不过你,人间(?)一大悲催事啊!!!”红莲怒摔游戏机。


等等 ,


怒摔游戏机……


他摔了赛罗的限量版游戏机!!!


“完了,”红莲如是想道,“希望小赛罗打轻点(T▽T)”


然而赛罗并没有动静,而是看着窗外,那个窗户,那块玻璃,那个一闪而过的身影。


红莲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是隔壁的窗户(其实并不算是隔壁)。


这有什么好看的?


“赛罗,怎么了?你在看啥子嘞?”


赛罗收回目光,对红莲说:“你知道我旁边住的是谁吗?”


红莲火焰想了想,赛罗他老爸好像说是……


“好像是迪迦?”


“迪迦?在光之国炒的沸沸扬扬的那个?”


“对对对,你老爸好像说他喜欢清静,不喜欢吵闹什么的……难不成我们刚才打游戏的声音吵到他了?”


赛罗白了他一眼,道:“得了,明明是你惨无人道的哀嚎。”


怪不得刚刚有种被人盯着的感觉。


感觉目光很敏锐,看来是一名出色的战士,不过作为外来人士还一直盯着他,还是小心点好。


赛罗想了想,果断关上了窗。


然后直接向红莲伸出手:“2680光元,赔。”


红莲火焰不禁落泪:“小赛罗你不爱我了呜呜呜……”


赛罗无语地摆摆手说:“不讲价,下个月工资抵上。”


“不要啊!!!”


迪迦戴上耳机在床上睡得香甜


---------未完待续-----------


我到光之国了,你最近忙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

                                                             --迪迦

最近黑暗能量在D49星云暴动,规模比较大,违反了宇宙法则,我需要前去处理,抱歉。

                                                             --杰斯提斯




------------------------

看到那个2680了吗?那是我对十连抽的渴望 

(╯‵□′)╯︵┴─┴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