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

忙于学习,见谅。
wb:微光浮现light

迪迦的晚年养老(并不)生活(五)


啊啊啊啊啊啊,要开学了,应该过好一会儿才可以更(六)

(´・̥̥̥̥ω・̥̥̥̥`) 迎风泪流


---------------------



第二天醒来,迪迦便收到了杰斯提斯发来的信息,他们相处了许久,对各自的生活习惯等都基本了解。


当年的杰斯提斯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孩子,虽然说现在也是,却比那时肩上担着的责任更大。当年的杰斯提斯虽然没有现在这样成熟,却比同龄宇宙生物要沉稳得多。


他和杰斯提斯的相处用地球人的话说……就是养成之类的吧……也不算是,倒是更像是内心充满光明的孩子给一个毁灭世界的大魔头带去光明并净化了大魔头的老掉牙的故事。


“叮铃铃铃铃铃铃铃——”


闹钟准时地响起,迪迦伸了个懒腰,眯着眼从旁边摸到衣服后穿上,再迷迷糊糊地走到洗手台洗了把脸,脑子就清醒了。清醒之后再刷个牙,就万事大吉了。至于昨天的耳机?估计掉到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面去了。


“叮咚——您有一条新的信息——”


最近黑暗能量在D49星云暴动,规模比较大,违反了宇宙法则,我需要前去处理,抱歉。

                                                      ——杰斯提斯


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了,但迪迦就是莫名觉得委屈,给杰斯提斯回了条信息:

没事。

                                                        ——迪迦

正在与某个星球首脑对峙的杰斯提斯听到手环传来的声响,眼神温柔了一些,对面前的一众宇宙人越发没有好脸色。


“没什么好商量的,24小时后,这个星球的生命将会被重置,进行再次进化。”


他在对方绝望的神情中缓缓消失。


打开一看,仅有短短的两个字和一个符号,平时的慰问话语消失不见,杰斯提斯有些发愣,在德拉西翁这里的执行官只有自己一个,而且德拉西翁只让他一人担任执行官一职,所以只能委屈一下二人的相处时间了。算下来,也有将近三年没见了……估计迪迦是闹小情绪了,杰斯提斯给迪迦回复道:


我也不知道该回你什么,但是还是想说:抱歉,迪迦。

                                                          ——杰斯提斯


等了一会儿,依旧是没有信息提示声,看来是真的生气了,杰斯提斯认真地想了想,便不再“出声”,按迪迦的性子,这时候他说什么对方都只当没看见。


事实也的确如此,迪迦把脸蒙在枕头上好一会儿,才整理整理形象,出去晒太阳了,美名其曰:好吧还是晒太阳


就这样在光之国的街道上兜兜转转了一会儿后,迪迦还是果断回了那个暂时的家,莫名的觉得烦躁,想去做些事情,又不知道做什么才好。


就这么走走停停,迪迦慢吞吞地到达了奥特竞技场,刚好撞见了前来竞技场的梦比优斯。二人打了个招呼,便一同进入竞技场。


迪迦和梦比优斯一起走着,悄悄落后梦比优斯几分,然后转头看向梦比优斯,道:“是到这里找泰罗的?”


梦比优斯有些尴尬,挠挠头,答道:“是泰罗教官今天教导学生的时候用力过猛,竞技场6号场地地面碎了,他们找我把教官拉走……”


“那修理是谁负责的?”迪迦疑惑。


光之国的水晶都是光能量转化来的光之结晶形成,出现损坏放置一段时间就好了。”


这样啊……但是竞技场每天都要进行使用吧?而且我记得……6号场地是泰罗进行教学的专属场地啊……


迪迦将疑问向梦比优斯说出。


对此梦比优斯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但还是回答了迪迦的问题,说:“竞技场的空闲场地还是比较多的,毕竟除了给孩子们教学,这里更是切磋的场所,所以教官临时换一个场地就好啦。”



------------------


这次写了差不多……1200字的亚子,海……海星吧| ू•ૅω•́)ᵎᵎᵎ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